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地质灾害防治行业标准规范编制(湖北)主编单位协调工作会及第二批项目编制大纲审查会议在武汉召开

来源:协会技术咨询部 作者:苏研 发布时间 2014-05-05

         4月28日,地质灾害防治行业标准规范编制(湖北)主编单位协调工作会及第二批项目编制大纲审查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地质灾害防治行业标准规范编制(湖北)主编单位协调工作会;第二阶段为第二批项目编制大纲审查会议。

会议由标准规范编制牵头组织单位湖北地勘局环境处处长吴德宽主持,地勘局副局长廖声银,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田大佑、省国土厅地质环境处副处长张云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唐辉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牵头主编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张云钦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编制工作要做到合理规划、周密部署,要加强调查研究,使标准规范能适应全国的需求,并表示省国土厅将全力支持该项工作。田大佑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湖北国土厅、地勘局以及所有参与编制工作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及时协调沟通,研究解决编制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协会将组织专家力量,及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廖声银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编制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全身心投入编制工作,努力使湖北片区负责组织编制的标准规范走在全国的前面,取得优秀的成果。

第二阶段编制大纲审查会议专家小组由程伯禹担任组长,专家小组其他成员为陈江平、徐光黎、易武和杨溢。本次审查的标准规范编制大纲为湖北省第二批项目,分别为《地质灾害排水治理工程设计规范》、《地质灾害削方减载治理工程设计规范》、《地质灾害回填压脚治理工程设计规范》、《地质灾害护坡治理工程设计规范》、《地质灾害排水治理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地质灾害护坡治理工程施工技术规程》。专家小组对该6项标准规范编制大纲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由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修改完善后提交至协会秘书处。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