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动态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秘书处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2-10-08

2022年10月8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IMG_20221008_140512-1[1].jpg

会议认为,在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是对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几十年坚守地质报国初心使命的肯定,是全国地质队伍的光荣,也是自然资源系统的光荣。作为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的会员单位,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建队以来,一代代队员跋山涉水,风餐露宿,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的地质找矿成果,展现了我国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近年来,他们遵循“倾情生态修复 复绿碧水青山”的理念,经过不懈努力,承担的60余处废弃矿山修复工程已基本完成,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六队力量,成为我们协会的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会议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为有力保障地质环境、生态环境安全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传承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苦干实干的能力本领,甘于奉献、敢于攻坚、勇于担当,推动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向‘英雄地质队’学习,要求我们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爱岗敬业、服务靠前,务实求实落实,创新创优创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矿山生态环境、生态修复指标体系、标准规范体系,为建设好“会员之家”,争创一流协会作出新贡献。

IMG_20221008_140451[1].jpg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结合协会实际,系统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在全体会员单位中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工作的殷切期望。

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