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地质灾害应急类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3-04-12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及规章标准体系建设、有效调度重特大地质灾害现场救援力量、保障地质灾害现场应急救援安全,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拟组织启动《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专业术语》、《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建设规程》、《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编制指南》、《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现场标志标识》、《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现场次生灾害防范指南》五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为提高标准编制工作的开放性、公正性、透明性,提升标准的实用性和质量,现公开征集以上五项团体标准的起草参编单位。报名时间截止于2023年4月21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编单位资格条件

1.具有地质灾害应急类与标准项目相关的科研和技术能力,在该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且是我协会的会员单位。

2.具有较高的应急处置能力、应急响应能力,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3.能够积极配合参与标准规范的制定工作,能够指派固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加标准编制工作。

二、参编单位享有的权利

1.参与标准制订的单位和个人将列入本标准参编单位和参编人员名单;

2.标准发布后,享有免费获取正式标准文本一份的权利;

3.标准实施后,享有优先参与本标准修订的权利。

三、参编单位申请及流程

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每个单位可同时参与多项标准编制,有意向参编的单位请填写《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4月21日前将盖章后的扫描件回传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頔

电话:010-62111669

电子邮箱:zhangjd8600@163.com

 

附件: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参编单位申请表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2023年4月10日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