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10:00,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群众,观看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会长侯金武同志、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5141029.jpg

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体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15141021.jpg

   侯金武会长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