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与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灾害防御协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2021年10月8日下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灾协)副秘书长李建梁与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中国地灾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代表双方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双方本着长期合作原则,为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服务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商定紧紧围绕国家的系列重大部署,在行业培训、地质灾害防治论坛、应急安全产业园建设、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应急安全设备会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图2.png

       签约仪式上,中灾协秘书长唐豹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中灾协作为应对全灾种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借助于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的相关服务,充分发挥中灾协在防灾减灾救灾中的独特作用。

图3.png

       中国地灾行业协会会长侯金武介绍了行业协会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双方合作将在行业培训、高端论坛、成果交流推广、科普宣传、标准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逐步铺开,发挥各自的信息和技术优势,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中灾协油气储运防灾减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颜宇森、科普部、中国灾害防御信息网等部门负责人,中国地灾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红旗、会员服务部、行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