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建立通讯员制度的通知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1-09-01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对外宣传工作,建立稳定的信息传播渠道,扩大行业信息流量,宣传会员单位的行业动态,分享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提升会员单位的形象和影响力。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同意,决定建立通讯员工作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建方式

       以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为基础,采取本单位推荐的方式组建,要求每个会员单位至少1名通讯员。对于因通讯员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担任通讯员工作的,其所在单位应予及时更换并告知协会。

二、 基本要求

       应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字表达能力,热爱宣传工作,熟悉行业情况,以通讯报道、经验交流等方式,及时向协会发送本单位行业最新动态。

宣传报道要实事求是,不虚构或夸大事实。

 三、 稿件要求

1.要紧密结合与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宣传报道单位行业动态、新技术、新方法、新装备、成果分享、突出贡献等方面的各类稿件。

2.要注意新闻报道的时效性。

3.稿件提交前应由单位负责人审阅、同意并填写《协会网站、“地灾瞭望”信息发布审批单》(见附件)。

4.稿件发送方式:闻稿、图片及《信息发布审批单》(加盖单位公章)分别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协会电子邮箱:dzxh@caghp.org

5.稿件经录用,将在“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和“地灾瞭望”同步发布、推送。

四、激励机制

       为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计划每年进行一次优秀通讯员和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对促进行业信息交流作出突出贡献的通讯员及单位予以表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铁亚琪  010-62196259 

 附件:《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网站、“地灾瞭望”信息发布审批单》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2021年8月31日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