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秘书处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1-08-12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党支部8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长侯金武、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主持本次会议。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外,为了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进行,秘书处全体人员也列席会议。

IMG_20210811_100316[2].jpg

党支部书记王来龙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20210811_100332-1.jpg

为确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党支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确定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步骤、议程等事项。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个别谈心、集体谈话等方式,收集支部成员对支部建设意见建议,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上级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摆剖析。针对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重点、措施、时限、责任人。

IMG_20210811_100359[1].jpg

下一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党支部将按照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逐项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协会每一项工作结合起来,和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