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秘书处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1-07-0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值此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就是感激。

IMG_20210701_085135[1].jpg

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卡、会长侯金武讲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党课。

IMG_20210701_085047[1].jpg

回顾中国共产党这100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从1988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国家行政管理部门一项重要职责,避免或减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可持续发展就作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初心使命。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625122941647[1].jpg

mmexport1625122980524[1].jpg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侯金武会长从:深刻认识党史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在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义思想上下功夫、准确定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会员企业实践行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党课讲授。

IMG_20210701_143528[1].jpg

侯会长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讲政治与抓当前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了,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能力,提倡相互信任,敢于沟通、勤于沟通、善于沟通,让所有的人都了解你、欣赏你、喜欢你,主动营造精干高效团队的环境,提升秘书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职工认为习总书记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我们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布局”,用于担当,切实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会员单位解忧解困解难上,不断提升政府支撑和会员服务能力。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