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乐陵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防治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部 作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 2021-07-07

       为树立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理念,熟练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有效防范地质灾害安全隐患,7月5日,乐陵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防治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召开了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军明确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演练内容进行动员部署。

  演练模拟以铁营镇西堡村发生汛期地质灾害为背景,突出实战性,重点在于险情预警、现场警戒、应急反应与处置、抢险救灾、物资保障等内容,主要检验我局汛期突发地质灾害防御指挥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讯联络的畅通情况,检验应急队伍快速集结、防汛抢险装备调运及使用情况。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我局防治地质灾害指挥部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在灾情和险情发生时能科学应对,有效处置。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