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灾情通报

第9期: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望谟县大观镇团结村边坡塌方情况报告(终报)

来源:自然资源部地勘司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年4月26日8时许,黔西南州望谟县大观镇团结村省道G552线因发生边坡塌方,造成3人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报情况后,贵州省自然资源厅第一时间调度黔西南州自然资源局和望谟县自然资源局参与抢险救援技术支撑,电话指导开展相关处置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同时,厅总工程师高玉平立刻带领有关专家赶往现场,在深入现场踏勘基础上,同现场救援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指导开展相关工作。经专家组会商分析,认为这是一起公路边坡塌方,不属于地质灾害。目前属地政府正在开展死亡人员善后工作。我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