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廉正气,促新风”主题教育

来源:秘书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6-04

5e6635a53008d.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5月30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廉正气,促新风”主题教育暨秘书处内部培训(201903期)。协会副会长侯金武、副秘书长范宏喜出席并分别讲话。

 培训传达并学习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组织职工观看了反腐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破?》、《一桌餐》、《忠廉爱国十代将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时刻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范宏喜强调,廉洁正气,不仅是党员的事,更是秘书处每位同志的事,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一桌餐”引以为戒,工作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要求。同时,将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并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共同促进。

 侯金武要求,协会秘书处的每一名职工都要紧跟形势,了解掌握政治生态和行业动态,站在全行业的平台上考虑问题,做好服务;要提升能力,高标准严要求,以整理汇总协会近几年工作汇报为契机,全面了解协会成立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压实责任,巩固协会成果,推动协会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5e6635b3297d5.png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层 电话:010-62119819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