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支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资源环境综合调查网络培训班(202101期)的通知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1-04-13

各会员单位:

黄河流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经济地带,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多次就三江源、祁连山、秦岭等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建设提出要求。随着国家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发力,“山河相依、人河相亲、城河相融”的新局面正在逐步开启。2020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赴宁夏考察黄河吴忠城区段时强调,要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全面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加快修复国土功能,提高国土开发利用质量和效益,已成为统筹推进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的关键要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

为更好地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资源环境综合调查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将黄河流域打造成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流域绿色协调发展的重要引领区。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行业发展需要,整合专家学者力量,拟定于2021年4月22日——23日举办支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资源环境综合调查网络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各会员单位代表,各省(区、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院、中心)、自然资源领域的相关管理与业务人员。

二、培训内容

黄河流域水资源调查;

黄河流域水环境调查;

黄河流域城市地质调查;

黄河流域土壤地球化学调查;

黄河流域矿山环境调查。

三、培训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9:00-4月20日9:00;

授课时间:2021年4月22—23日(两整天)。

四、报名方式

    为方便学员实现一次注册多次报名,管理个人培训档案,协会自本期培训起,正式启用新报名系统(新系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打开协会官网:https://caghp.org.cn/(业务办理-->教育培训)。本期培训自2021年4月15日9:00-2021年4月20日9:00开通报名端口,额满为止。

本期培训证书从报名系统直接生成,请学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务必上传清晰正规的小二寸免冠证件照原图,确保培训证书有效

五、培训费用

会员单位980/人,非会员单位1880/人。未交纳2019年及以前会费的单位按非会员单位标准收取。

系统报名成功后,请将培训费汇款至协会账户。为方便核对银行汇款信息,请尽量安排单位统一汇款,并在汇款时务必备注“单位简称+姓名”,发票信息以在线报名时录入信息为准,若开票信息录入错误,协会将不予退换发票。培训发票在培训结束后统一邮寄,请务必准确填写收件信息。

汇款银行信息:

账户名称: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黄楼支行;

银行账号:0200226619200072501。

六、培训要求

学员交费成功后,实名加入QQ群(群二维码详见附件),直播授课的具体信息将在微信群中统一发布,请报名成功的学员及时入群并留意群消息。

(一)学员可以选择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学习;

(二)网络带宽至少为10M;

(三)培训期间采用网络签到,学员不得迟到早退,出勤率低于75%,取消本期培训证书。

七、培训证书

全国《支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资源环境综合调查》培训证书

八、其它事项

(一)由于网络课堂容纳限制,没有事先报名并确认报名资格者,请选择以后期次。已报名但因其他重要工作安排不能参加的,请及时致电协会,2021年度报名同类型培训2次均未能参加,且培训前未致电协会撤销报名的,本年度内不允许再报名参加该类型培训。

(二)咨询电话

协会教育培训部:010-62158771   18518933157

报名技术问题:  010-62155541   13366147899

 

附件:1.网络培训班群二维码

           2.教育培训新系统报名操作说明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2021年4月13日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