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能力

来源:协会党支部 作者:王来龙 发布时间 2020-11-19


2020年1118日,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来龙同志传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规划了今后我国一个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9个新(新成就、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和新措施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新时代地质灾害防治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好以下六个结合:一是与学习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关于防灾减灾的系列讲话精神和部署相结合,做好协会的服务支撑工作;二是与学习贯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三是与全国地质灾害防治新技术新装备新标准交流会、地质灾害防治指南编制、团体标准规范修编、评优评奖等协会近期重点工作相结合;四是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用《建议》中关于9个新的全新论述指导当前工作;五是与提升协会秘书处服务能力和水平相结合;六是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注意个人言行、提升综合能力相结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优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宏喜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证书查询 |留言板|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