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 党建风采

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秘书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08-18

8月12日,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党支部(扩大)会议,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通报,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 

5f3b87228a42e.jpg

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纪委委员、协会副秘书长范宏喜同志以《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为主题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党课的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持之以恒狠抓、严抓党的作风建设,切切实实做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党员一定要对照八项规定、抵制四风,自省自警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推动广大党员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充实马克思主义思想,给精神上补钙,坚定理想信念四是按照年初制定的支部工作计划组织“三会一课”和各项活动。

会议要求,协会秘书处全体职工要在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兢兢业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和陈规陋习,及时跟踪和关注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图\文:王来龙


证书查询|留言板|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

京ICP备1205217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900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